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2021版)专家论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8月23日 15:38     浏览量:

    近日,数大学院在明道楼A204会议室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2021版)专家论证会。合肥工业大学檀结庆、张莉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庞善臣教授,同济大学刘关俊教授,教务处方贤文教授,学院院长赵前进教授及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院长赵前进教授主持。

    本次修订了信息安全工程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信息安全工程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会上,学院院长赵前进教授介绍了此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要求等情况。各学位点负责人对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各位专家从培养目标和基本要求,主要研究方向、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创新能力和科研素质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专家结合研究生培养的经验、学科特点与优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赵前进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充分吸收专家组的建议,不断凝练学科特色,优化课程体系,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院“双一流”创建提供有力支撑。(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丽丽 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