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数大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6:45     浏览量:

    为提高我校学生学习大数据知识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团队协作等能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的“安徽理工大学2019年大数据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于9月24日-9月25日成功举办。

    为办好这次选拔赛,数大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团队从赛前准备、报名、命题、初赛、复赛、总结六个阶段,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此次选拔赛全校各专业共有84名本科生参加。各参赛同学精心准备积极参赛,在Linux系统里成功搭建了大数据分析集群。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学到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受益匪浅。


笔试初赛现场


机试复赛现场(摄影:陈小奎)

    经过笔试初赛和机试复赛,最终从84名同学中选拔出12名同学参加省赛。其中一等奖为2人,二等奖为4人,三等奖为6人。通过成功举办校内选拔赛,为发现和选拔我校优秀学子参加即将到来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