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数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0:50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原副校长葛芦生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信息与计算科学和大数据本科专业,以及数学硕士点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黄友锐、发规处处长殷志祥陪同参会。会议由数大学院院长方贤文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数大学院各系负责人。


会议现场(摄影:郑甜甜)

    副校长郑明东对葛芦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点和学科发展。随后方贤文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从专业发展、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建设、创新能力培养、实践教学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上的办学经验和特色做法,分享了在专业建设道路上曾遇到的难点问题及相应的改革措施。

    葛芦生对学院在信息与计算科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及其他各专业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次交流受益匪浅。(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