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工作考核大会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0:22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院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工作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郑甜甜)

    会上,学院所属9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马蓓蕾对各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接受评议,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意识。2023年学院各党支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提升教学质量紧密结合起来,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推进了义务答疑、数学建模、统计建模、互联网+创新创业等党建特色平台建设,提升了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一是要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以创建星级党支部为抓手,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固本强基、提质创优,激发学院发展活力;三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学院发展合力。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

    会后,院党支部工作考核组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分别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和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