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述职汇报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17: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数大学院于3月5日中午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团委书记王晓悦、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欣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来自于工作人员)

    会议伊始,由院团学组织6个部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部门述职人员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剖析部门成员基本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开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充分展现出各学生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各部门用图片、文字、数据等形式呈现出第一学期工作概况以及工作完成情况。在此基础上,进行相应的反思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措施,同时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工作总结。院团学干部们通过述职既是在回顾中总结经验,也是对工作进行了交流,有利于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强化各部门的职责观念。

    最后,根据团学干部述职情况以及日常工作表现情况确定最后评议等次。(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