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4年02月27日 15:24     浏览量:

    2月2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明道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前进围绕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4年学院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上来,强化履职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大会还审议了学院《学院经费使用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马蓓蕾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勇于开拓创新,强化基础课教学质量及教学过程的管理;二要全院上下联动,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三要以党建为引领,依托学科优势,凝心聚力,勇于拼搏,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