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20日 13:17     浏览量:

    7月19日上午,数大学院党委前往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陈列馆(摄影:郑甜甜)

    在汤王村烈士事迹陈列馆,学校驻村帮扶队队长程少武通过视频、老照片、老报刊等,详细介绍了王影怀、王培吾的英雄事迹,使同志们对杨公镇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共寿县第一位县委书记王影怀、中共六大列席代表王培吾等一批革命烈士出生于此。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最宝贵的生命奉献给了伟大光荣的革命事业,他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党员们深受触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党员们随后又沿着“追根溯源光耀神州”“党性教育立身之本”“坚定信念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展示版块,集中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共产党人党性修养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真正的共产党员等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墓前,面对党旗,在党委书记谢中根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