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校领导参加数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6:51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数大学院在明道楼20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参加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

    学院教师代表就线上教学效果、线下状态回归、网络质量欠佳、教学设备落后、科研考核奖励不明确、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配备、学生宿舍混寝以及市人才公寓、后勤服务等方面认真讨论,献言建策,有关职能部门也对有关问题做出解释与说明。

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现场图

    宫能平在交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数大学院在线上教学方面的探索和努力。他指出,要把线上教学作为常态来抓,不断完善线上线下教学设备、加强学生管理、转变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效果;要坚持一人一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尤其注重引进基础课紧缺教师;要动员大三学生考研,争取让学生一战成名,落实落细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

    教师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对学院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进一步了解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倾听教师有关教育教学的意见建议,认真分类梳理,积极落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