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17:52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知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增强就业竞争力。数大学院于5月11日在学院楼204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全程参与指导。本次比赛的选手既有初出茅庐的新手又有经验丰富的老将。选手们的课件以及展示各具特色,有的豪情万丈,自信洒脱;有的饱含深情、引人入胜。他们用声情并茂的语言,根据自己的性格、兴趣、以及对职业的认识等方面,演绎着他们属于自己的职业规划。评委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叙述进行点评,指出了选手规划中的问题,并根据不同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罗艺蒙同学以自己精彩的表现进入校级决赛。

    通过本次比赛,有助于更好地完善自己的参赛作品及展示过程中的不足。相信这些对未来有目标、有计划的学生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能高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