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7:05     浏览量:

    4月29日上午,数大学院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线上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兴领出席会议。

    宫能平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和2022届毕业生考研以及就业工作情况。他代表学校对科大国创软件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就业招聘、实践实习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业优势突出,就业政策卓越,区域优势明显,对学校毕业生有着较强的吸引力,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力为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希望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高等教育发展新要求。

线上交流会现场图

    史兴领从发展历史、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他表示学校的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数学等专业与公司的主导产业需求高度契合,学校为公司输送了宝贵的人才资源,往届毕业生已经在公司取得了一定成就,他希望与数大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学生就业,助力公司发展。

    会上,线上线下参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学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详细进行了回答。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并建立了“安理工-科大国创人才对接”微信群。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运营总监、政务部门主管、人事主管,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数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