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9日 15:32     浏览量:

    2022年4月9日上午9时,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我校准时开赛。经过前期的选拔,共有五个学院7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历时四个小时顺利结束,成绩将在一周后公布,入围者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现场(摄影:耿显亚)

    受到淮南市突发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比赛临时由线下竞赛改为线上竞赛。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作为赛点组织者及时了解学生参赛遇到的困难,在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将学院机房全部开放为学生提供竞赛环境。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学生参赛预案。对进入机房的学生进行体温检测,严格限制每个机房的学生人数,学生全程佩戴口罩。教务处方贤文处长和乔国通副处长到比赛现场指导比赛工作。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着力于为行业提供公正、科学的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蓝桥杯大赛入选2021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