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党员志愿者为“疫”线注入红色力量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9日 11:34     浏览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数大学院居家办公党员教师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号召,就地就近支援一线防疫工作,冲在一线、扎在一线,勇做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红色力量。

    党员教师李强在承担繁重基础课线上教学的同时,主动下沉到社区,落实社区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制度,身着红马甲,在政策宣传、隔离管控、秩序维护、排查登记、服务群众等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

mmexport1649227812721_mh1649384307303

李强老师在登记进出社区人员信息

    辅导员胡娟因疫情原因被封控在社区,除了开启线上管理模式,安顿好在校学生的各项工作,她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主动要求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接受基层党组织统一指挥。她不仅是一名辅导员也是一个四岁孩子的妈妈,面对爱人同样也在防控一线,承担线上教学任务的情况,她怀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坚定信念,毫不犹豫地冲到防疫一线,不辞辛苦,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无论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有着什么样的角色,但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共产党员!他们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先上”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疫”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