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数大学院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5:08     浏览量:

    4月7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深入数大学院指导工作。

    宫校长先到数大学院慰问了在岗教职工,了解防疫情况和在校教职工的生活情况。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封校以来,数大学院留校教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勤勉工作,学生遵规守纪、勤奋学习、井然有序。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密切关注在校师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在校师生。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期间,狠抓线上教学工作,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二是积极推进访企拓岗,建立未就业学生台账,进行一对一帮扶,落细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提前谋划部署,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宫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宫校长随后走访了联系班级的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们表示赞赏。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复杂多变,大家要遵守校规校纪,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任课老师以及学院领导反馈,同时加强跟家长的沟通交流,让家长了解自己在学校的生活情况,请家长放心。希望大家能够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自己。

    宫校长的亲切慰问让数大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在校师生纷纷表示,要将校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职担当,时刻保持警惕,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