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导风采 正文

谢凯副教授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46     浏览量:

    谢凯,1980年1月出生,工学博士,副教授。2002年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数理系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环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算法优化、数据处理、水污染控制技术,近年来参加了淮南矿业集团科研项目“淮河凤台蓄滞洪区塌陷水域水质评价及治理利用研究”(2010)和淮北矿业集团科研项目“淮北矿区地质环境治理与土地高效利用研究”(2012-2013);参与了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煤矿塌陷水域沉积物氮磷的时空分布特征及其对水平富营养化进程的响应研究”(2011~201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煤矿塌陷水域沉积物铁锰氧化还原和P迁移转化的耦合机制研究”(2011)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煤矿开采沉陷区水域沉积物中P迁移转化的动力学机制研究”(2012)。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煤矿沉陷区水域浮游植物功能群和水体富营养化进程的关系”(2015),安徽理工大学青年教师科学研究基金自然类重点项目(2014),并被评为安徽理工大学第五批“中青年学术骨干”(2015)。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以第1作者在Desalination and Water Treatment(2012,2013)发表SCI论文2篇,CSCD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