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导风采 正文

耿显亚教授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43     浏览量:

    耿显亚,1981年11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校中青年学术骨干,博士后。2019年9月-2020年9月在美国西弗尼吉亚大学作访问学者。

    2006年6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9年6月获华中师范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硕士学位,2012年6月获福州大学应用数学博士学位。相继在Int. J. Quantum Chem.,Linear Algebra Appl.,Discrete Appl. Math.等SCI期刊发表上论文13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1项,安徽省教育厅重点项目等省基金3项。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1项,安徽省一等奖5项。

    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是代数图论、化学图论、图论在集成电路中的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