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11:5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切实保障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7日下午,数大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毕业班辅导员详细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就业情况,介绍了近期在推进就业工作中采取的相关措施。

    会议对下一步就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将就业导师制落细落实,通过毕业论文指导了解学生就业动态,每周报告一次;二是做好对学院考研复试及调剂学生的辅导、帮扶工作;三是毕业班辅导员要一对一的与学生的联系,了解学生就业思想,并进行分类指导;四是学院积极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再次明确了就业工作责任,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要形成合力、提高认识,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