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09:38     浏览量:

    4月23日下午,数大学院组织40名师生党员前往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参观。淮南师范学院红色收藏家苏正礼陪同讲解。


参观党史教育馆

    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分为“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个板块,每一板块既有这一时期总体概述,又有淮南区域党的建设的集中展示。参观过程中,师生们驻足在珍贵展品前,回顾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讨论着关于红色年代的故事,不时发出由衷的感叹。在参观即将结束时,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冯定昌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工作人员)

    活动结束后,参观师生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大家从党史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创新业,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