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0:14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书班在院204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重点内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政治定位,学深悟透内涵要求,始终做到入脑入心。大家在研讨时指出,高校承担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重任,因此,要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学院要做好网络舆情信息员队伍建设,加强网上舆论的正面宣传引导,构建积极健康的网络舆情互动生态。

读书班还组织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大家认为方案对于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的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进一步修订明确了方向,为做好第六轮学科评估工作提供了遵循。(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