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5:03     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会上,冯定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党员对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必然”要求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要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教育引导”,准确把握六个“进一步”和六个“深入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随后,冯定昌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将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红色教育、主题实践、知识测试、组织生活会等七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领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学习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党的宗旨;要发扬优良学风,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他强调,院党委要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类网络媒体,强化宣传报道,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院领导要带头示范,两级书记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对照工作计划,抓好推进和落实。

    会议还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