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2月05日 15:03     浏览量:

    数大学院党委于1月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在校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陪同下到会指导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冯定昌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与会成员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分别对班子和每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批评,三位党员院领导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作出整改表态回应。

    宫能平充分肯定了院党委所做的准备工作,认为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学院领导班子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客观。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着眼于一流专业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学位点申报、人才引进等工作。要全面分析成绩亮点和短板弱项,将巡视整改任务纳入整改清单持续推进。

    学院党委针对前期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班子和班子成员将按要求严格制定“四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