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09:41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会上,6名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学校、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支部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度述职及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结束后,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冯定昌对各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党支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发展抓党建,将党建工作与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样板党支部”创建为着力点,以“红色导航”党建特色活动为载体,在推进学科专业发展、提高基础课教学质量、指导学科竞赛、争创教学能手、党员亮身份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各支部要继续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对照《安徽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党支部建设,同时要注重总结和凝练,加强宣传。希望各党支部在谋划2021年工作时,重点结合学风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等,找准“结合点”,拿出“真功夫”,切实做到“七个有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