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0:50     浏览量:

    4月2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上级党组织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非党员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通报了“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学校党委反馈意见,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学院党委整改落实“四个清单”。会议详细部署了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以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全力树创党建品牌。

    会议强调指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关键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立足学校发展、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建设,把抓党建与一流专业建设、学位点申报、一流课程等学科建设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凝聚全体师生员工的合力,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科专业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