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各支部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11:30     浏览量:

    3月6日至3月8日期间,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数大学院党委所属6个师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

    各支部结合各自特点分别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召开视频会议、线上分享学习材料等形式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并在学习后分享了学习心得。学院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参学率达到了100%。



视频会议截图(支部提供)

    施咏康同志用生命践行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时,敢于承担,甘于奉献,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人民的好干部,好榜样。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极大地激励了我们,我们一定会立足岗位,力争线上教学、科研都能取得良好效果。学生党员们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宝贵品质,做力所能及的事,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