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6:49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院2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涂有胜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6名党支部书记向院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上,6名支部书记围绕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等十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述职。

    组织部副部长涂有胜认为数大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准备充分,各个支部都有自己的特色。他希望,数大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对照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的创建要求继续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摄影:郑甜甜)

    述职过程中,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对每一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开展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党组织的作用不断得到提升。他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述职评议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着力打造每个支部的品牌特色党建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会议对各位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