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5:16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A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在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方运纪陪同下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冯定昌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检视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制度、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冯定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宫能平充分肯定了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准备工作充分,组织工作扎实,领导班子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客观中肯。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思考,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全育人”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统筹好各项工作,把安全工作要放在首位;要认真梳理问题,完成党政工作要点中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开展深入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做足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