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4:49     浏览量:

    11月5日中午,数大学院在院A22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会上冯定昌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随后,党员院领导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党员院领导发言后,其他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了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找准了整改方向,也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