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5:59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结业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结业式。


冯定昌主持会议(摄影:汤圣军)

    党员院领导和6个支部的支委代表分别对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任务,在会上进行了学习交流,汇报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并表达了做好实际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冯定昌对如何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二是围绕学院发展找问题,三是针对困难问题献对策,希望师生党员围绕提高基础课教学质量、培育一级学科博士点等重点问题,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数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于9月20日开班,历时22天,先后开展了8次集中学习研讨、观看了1次廉政教育警示片、开展了1次革命传统教育以及自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规定书目。院党委还将搜集整理主题教育知识汇编,发给全体党员,适时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检视学习效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