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5:46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表彰一批先进个人。院党委书记讲话,其他院领导分别为院优秀共产党员、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谐家庭、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院党员参加会议。


方贤文为院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宣读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和谐家庭”的决定》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方欢、校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卢可分别发言。


冯定昌发言(摄影:郑甜甜)

    冯定昌总结了去年七一以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书育人,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