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7:17     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学习。


会场(摄影:郑甜甜)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双带头人”培养工程与落实《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有部署、有推动、有督查,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力量,力争3年内使教师党支部书记普遍成为“双带头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