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09:57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摄影:王晓悦)

    会上,赵前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赵前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观看党课视频(摄影:褚静)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陈冬生主讲的《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落实其基本方略》的党课视频。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识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增强“四个自信”、推进“四个伟大”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是“站起来”后的历史延伸、“富起来”的经验总结和“强起来”的行动纲领。(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