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0:06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根据学校工作统一安排,校纪委副书记洪江如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会前,学院6名党支部书记均向院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列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


支部书记述职PPT汇报(摄影:汤圣军)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展开述职,重点从履行党建职责情况、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支部特色及创新工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洪江如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指出,通过汇报展示出一年来各党支部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党组织的作用正逐步显现,这是全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效果在基层的具体体现。他对数大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的义务答疑、红色导航等活动、对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缅怀先烈、关爱老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党员集中培训学习成果的巩固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对如何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党员活动、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前进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述职评议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加强支部班子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他指出,新党章对党委和基层支部都明确了新的定位和职能,作为基层组织如何贯彻落实好这些要求,是今后努力的方向。2018年,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结束前,参会人员对各位参加述职的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