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赴小甸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15:0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数大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党员在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的带领下赴寿县小甸镇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前合影


参观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摄影:郑甜甜)

    小甸镇是安徽省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小甸集特支"诞生之地,它是早期革命的发祥地,众多先烈的故乡。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和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党员们对小甸集特支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受教育和鼓舞。随后,党员们瞻仰了雄伟的"寿县革命烈士纪念塔"。

    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性观念,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