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14:58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两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院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副院长兼副书记李勇及全院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李勇为院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赵前进为主题征文获奖党员颁奖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前进宣读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6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征文获奖党员受到了表彰。赵前进、李勇分别为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校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程荣、校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徐何军分别发言。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院党委秘书郑甜甜带领新老党员高举右手,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誓词、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报告厅。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也激励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奋发有为;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信念,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赵前进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时说,96年风雨砥砺,96年不朽华章,党的发展历程和国家的建设成就向世人无可辩驳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不可能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他就学院党的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把服务中心作为核心内容,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三是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他希望,全院党员同志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践行“两学一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立足岗位讲奉献,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中作表率、当先锋,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辉煌明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