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15日 15:45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数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了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除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还参与所联系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李勇为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点评(摄影:郑甜甜)

 
    六个党支部按照会议要求,对照《党章》规定,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进行查问题、找原因、听意见、定措施,各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相互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加强思想沟通,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至此,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全部完成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各个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更好的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