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29日 10:08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和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参会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辅相成,要真正将“讲看齐、见行动”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党员要做到不断加强学习,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做到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定不移的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教育工委以及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在具体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增强“四个自信”,勇于创新,凝心聚力,将“讲看齐、见行动”落到实处。(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