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科学研究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2月28日 16:12     浏览量:

    2月25日下午,数大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评审会在A221举行,学院邀请教务处处长方贤文教授,以及本院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教师参加,评审会由段炼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评审。

评审会现场(摄影:王塞楠)

    会上,申请人分别从项目的题目选定、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项目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自己基金申报经历和评审经验,逐一审阅了申报书,对每位教师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围绕自己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方贤文教授请教,并作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院长赵前进要求各申报教师结合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全面提升申请书撰写质量,希望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