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15: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数大学院于2023年6月7日下午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耿显亚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往届校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摄影:王周结)

    经过各系前期选拔,共有6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比赛。学院新入职青年教师现场观摩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主要知识点,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格。教学展示结束后,范自强教授对参赛老师逐一点评,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委们评判,最后周小红老师获得一等奖、王新蕾老师和张善美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多芹老师、徐驰老师和李伟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有利于学院多年来保持的优秀教学方法在青年教师中得到更好地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