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8年5月14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10:03     浏览量:

    2018年5月14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11周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领导通报了上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本周重点工作,并明确了党政联席会议议题。

    会议确定本周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本周五下午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会议要求做好“和谐家庭”候选家庭推荐工作并按时上报相关材料;召开学生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对张澳鹏退学一事作出说明并上报教务处。

    会议要求做好2018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工作;制定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做好大四学生毕业论文的抽查工作;做好“互联网+”竞赛的作品质量提升工作。

    会议明确了学院科研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做好院领导联系各系的文件修订工作,要求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指导,对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强督导。

    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加大力度推进,对未就业学生情况进行详细梳理,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完成就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