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教职工象棋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4日 08:45     浏览量: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学院象棋运动的发展,6月22日中午,由院工会组织的学院象棋友谊赛在学院一楼举行,共有8位象棋爱好者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中午12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各对棋手隔楚河汉界分坐两边,他们或托腮沉思,或屏息蹙眉,棋手化身端坐在帅帐运筹帷幄的统领,手中的一个个棋子幻化成战场上拼杀的士兵,为了本方胜利绞尽脑汁,精心布局。比赛中安静的只听得到棋子落盘的声音,现场气氛紧张而刺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周继振、孙翔、张晓亮老师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他们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为众多象棋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