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数大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3:13     浏览量:

    5月15日至5月16日,数大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带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组走访了合肥的用人单位。

与用人单位座谈(摄影:王晓悦)

    在与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及用人需求等相关信息,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等,就加强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安徽万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万畅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易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北大青鸟等企业。

    此次走访调研,收集到了企业人才需求信息,为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