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5:36     浏览量:

    3月12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勇、毕业班辅导员王晓悦及2019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晓悦)

    李勇为毕业生作动员报告。他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结合我院2018届本科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去向,强调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要增强就业紧迫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主动出击,积极就业。同时,他还就毕业论文和安全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并对考研已过初试线的同学进行了复试及调剂指导。随后,辅导员王晓悦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并提醒同学们毕业季在即,找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关注班级群里通知。

    此次动员大会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毕业季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毕业流程以及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从而有效地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展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