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数大学院赴合肥开展科研合作并走访校友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23日 15:27     浏览量:

    8月22日下午,数大学院方贤文一行4人赴安徽勤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思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科研项目合作和校友走访交流。

    方贤文一行与安徽勤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易宝,合肥思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校友方贤军等,围绕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智慧农业及智慧医疗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等相关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校发展,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目前发展情况。

    方贤文代表学院与两公司分别签署《安徽理工大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两公司表示将为安徽理工大学数学相关专业和统计学专业的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实训机会。(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 李德权)


为基地揭牌(摄影:陈小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