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4:45     浏览量:

    9月4日上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全院2018届毕业生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毕业生年级大会(摄影:郑甜甜)

    会上,李勇希望同学们能够开拓视野,正确评估自己,选择就业或考研,尽早做好人生规划;能够认真分析自身不足,努力提高自身就业竞争能力。他强调,毕业生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按时出勤,外出就业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他鼓励考研的毕业生们,坚定理想,坚持不懈的去努力实现考研既定目标;准备就业的毕业生要勇敢的迈出就业的第一步,从简历的撰写、单位的选择以及交流的技巧等细节开始着手准备。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预祝2018届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此次大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帮助毕业生明确了目标,为后期学院就业、考研指导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