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12.5”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09:35     浏览量: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开展朋辈互助,促进大学生心怀梦想、健康成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开展了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

冬日素质拓展(摄影:学生会)

    数大学院结合“青马”培训开展了冬日素质拓展,2021级各班进行了以社恐、爱情、焦虑等等为主题的心理主题班会,在一定程度上解答了同学们面临的心理问题,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心理情景剧、会心笑容征集、宿舍关系vlog等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点燃了同学们对冬日到来的喜悦,增加了彼此之间的默契。

心理主题班会(摄影:学生会)

    通过开展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学生们缓解了心理压力,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培育了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成为新时代合格接班人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凤梅、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