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学习教育部43号令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7:01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副书记李勇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李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汤圣军)

    赵前进对《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进行了系统解读。他指出,《规定》是国家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班主任要认真学习《规定》精神。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要明确奋斗目标,加强理论学习,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充分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力军作用,努力提高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结合前期自学,参会的辅导员和班主任针对《规定》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并就如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展开热烈讨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