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完成2017级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5:20     浏览量:

    2017年9月3日上午,数大学院于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辅导员助理的选聘会议。选聘工作由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勇主持。

    首先李勇副书记对同学们积极参与辅导员助理的选聘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强调辅导员助理工作是一项细致而繁琐的工作,也是学院做好迎新及新生入学工作的重要保证,同学们能够不畏辛苦投身到学院工作是非常值得赞扬的;之后由2017级辅导员汤圣军宣读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处《关于做好2017级学生政治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选聘条件、工作职责以及考核办法;经过面试,由李勇副院长、2016级辅导员王晓悦、2017级辅导员汤圣军综合面试结果讨论后决定,由刘昊、陈施敏、林智华、高梦甜四位同学担任2017级辅导员助理。


选聘工作会议现场(摄影:王晓悦)

    李勇副书记作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的总结。他首先对四位当选的辅导员助理表示祝贺,也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对没有当选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要气馁,积极报名参与学校、学院其他勤工助学的岗位。(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