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毕业生感恩宿管阿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12:48     浏览量:

    6月18日上午,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时,为感谢宿管阿姨多年的辛勤劳动,表达毕业生的感激之情,数大学院毕业生为宿管阿姨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毕业生与阿姨亲切交谈


与宿管阿姨合影(摄影:郑甜甜)

    毕业班各班班级代表将提前准备的果篮送到了宿管阿姨值班室。宿管阿姨在四年来无微不至的关心着学生,她们从每天的开关楼门、卫生检查等具体工作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学们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对阿姨说:“阿姨,如果没有你们的辛勤工作,就没有宿舍楼的整洁和舒适,也没有我们宁静的学习环境和愉悦的心情。我们就要毕业了,感谢您四年来的照顾和陪伴!”宿管阿姨们很感动,她们表示,能作为学生四年青春时光的见证人,看着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她们的内心是十分幸福的。虽然工作辛苦,但每每看到学生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一句礼貌的问候,她们感觉辛苦都是值得的。

    毕业生为管理员阿姨送温暖,体现了毕业生对管理员的尊重和感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为校园毕业季增添了绚烂的一笔。(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