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0:46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数大学院于5月25日晚在天工南312、307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院学习部主办,辅导员王晓悦巡考,现场共一百余同学参加了比赛。

考试现场(摄影:侯云霄)

    本次比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考题主要由选择题构成,这些题目既包含了基本心理知识,又密切联系了大学生在校生活,能让同学们在理解心理健康知识的基础上充分的学以致用。比赛现场秩序井然,试卷分发后,现场只剩同学们的沙沙作答声。赛前,同学们大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所以他们答题思路清晰,作答毫不迟疑。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了我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拓宽了同学的知识面,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完善自我,健全人格,更有益于今后的全面发展。(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沈亭亭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