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9日 09:38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创建活动。数大学院于3月28日中午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全体辅导员及6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晓悦)

为了推进学院文明创建活动,提高现代大学生的精气神。座谈会上,学院就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考场、文明实验室提出一系列要求。学生代表逐个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赵前进说学生是活动的主题,全员参与是关键,学生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在活动中受到熏陶,在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

通过轻松愉快的座谈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