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学生会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4日 15:08     浏览量:

    为了新学生会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2016年11月23号晚,数大学院学生会在天工南楼506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辅导员王晓悦,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宋明星)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新学院成立后学生会部门发生变动,针对各部门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及学生会的奖惩制度进行解说。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徐何军宣布全体起立奏团歌。随后由辅导员王晓悦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接着徐何军就学生会成员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及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并希望各位能够积极改正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为树立学生会健康向上的形象出一份力。之后,学生会副主席宋明星宣读了各部门的职责,使各部门能对本部门的任务与工作范围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徐何军对学生会的奖惩制度进行讲解。最后,王晓悦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简单小结,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相互帮助,争取把我院学生会发展的更强更好。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获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